叶晓虹:温馨同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妈妈和孩子戴上“兔耳帽”敢敢接受挑战,考验默契。(档案照)
妈妈和孩子戴上“兔耳帽”敢敢接受挑战,考验默契。(档案照)

字体大小:

身为记者,我们一般以文字与读者交流。母亲节的前一个周六(4日),我和晚报美食记者与编辑走出新闻室,首次带读者到三巴旺半日游,一同欢庆母亲节。


晚报人气栏目《按图索Eat》开跑至今已有两年多,美食记者每周都到本地各处网罗美食,推荐给读者。曾有读者与我分享,她每周都剪下该栏目保存起来,再邀朋友和她一起去吃美食。为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我和同事决定为读者策划美食之旅,带着读者同游三巴旺。


带妈妈家婆一起来
当天的“带妈妈按图索Eat吃好料”活动,共吸引70人参加,除了亲子档,也有夫妻、朋友、姐妹结伴报名参加。大伙分坐两辆巴士,先到三巴旺白米粉位于惹兰丹邦的老店享用午餐,再到三巴旺公园参加瓶中景工作坊;最后到三巴旺百年老宅柏友里屋(Beaulieu House)吃下午茶,并在三巴旺公园海滩吹海风。大家暂时抛开工作、生活的压力与烦恼,享受悠闲时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