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付费亲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一田先生今年第九次付费安排亲情服务,提供一起饭聚欢度天伦之乐,每顿晚饭由准备食材到烧菜到共处享用晚餐,收费美金300大元,付费换来的亲情,值得与否,只有当事人才可以体会。


多年来一田先生与亡妻感情其实不错,可惜曾经因事意见分歧,双方愈走愈远,毋复当年亲密关系,妻子也从此闷闷不乐,郁郁不欢早逝,女儿心存怨恨因而离开,与父亲自此不相往还。一田思前想后,悔不当初,思念之情日增,加上年事已高,择偶再娶条件单薄,只能退而求其次,借用出租亲情服务来一解寂寞思念之情。


此类亲情借用服务还可以包括红白二事,在日本提供服务的公司幕后搅手,不少来自演艺界,一切服务过程俨如演出一场戏,铺排细节充满戏剧元素,触动和感动人心。真真假假,当事人已无悬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