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三:香港习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篇谈到香港湾仔君悦大酒店的格局,再看看中环,自2003年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启用后,当时的国金二期是全港最高的建筑物,如今是老二,在西九龙的国际商务中心之后。国金二期的形状就像一支毛笔,毛笔不用时通常是笔头向下的挂着,但因建筑结构要求,大厦的设计变成笔头向天,可以说是倒立毛笔,简称倒笔,发音如同倒闭!但是今时今日国际金融中心是香港金融中心的中心,超级旺,为什么?


原来在最顶的12层是个金融衙门,铁打的衙门,有官印压阵,果然非同凡响,不一般!


有人问,某大厦或某住宅很不干净,怎么办?首先要科学,太阳系是一个大磁场,地球和月亮也是磁场,磁场有正负两极,且同性相斥,异性相吸,每个人也是一个磁场,不过磁力不大。如果说当某个角落不干净,就是说这个角落的磁场不稳定,只要用标准的指南针在这个不干净的角落找南北向,指针也许会不停的摆动,无法稳定,很多时候是角落墙壁里的铁根有磁化的现象,只要请专业工程师(不是风水师撒盐米及红花水)把带磁化的地方零磁化就通通好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