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那些歌手教我的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28日,UFM100.3全体DJ和工作人员完成一项创举,成功在首都剧院举办“流行音乐全金榜”盛会。为了这场盛会,大家投入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心策划筹备,活动圆满落幕时,能深刻体会大家真挚的喜悦及感动,我在过程中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强大精神,为此无比自豪与骄傲。


我有幸专访出席盛会的7组歌手,让我讶异的是和他们聊天,居然有那么多收获。猫速公路、林文荪和蔡健雅,我之前访问过,依然不变的是他们对音乐的热忱。不管是已经出道超过20年的蔡健雅,还是刚出道的猫速公路和文荪,一聊到音乐和他们的创作或歌曲,他们眼神散发的热情与执着绝对骗不了人,非常有感染力。


访问莫文蔚之前,我蛮紧张的,毕竟她是华语流行乐坛不败的女神歌后,我也是她的小粉丝,很担心自己语无伦次或表现不好。但当莫文蔚一坐下来,我的种种顾虑都被带走了。首先是被她的气势和专业震慑,举手投足虽是女王架势,但笑脸迎人、和蔼可亲,给人很踏实的感觉。面对问题和要求,她总能很敬业地应对。莫文蔚对事业的热情也值得学习,到了天后的地位,她仍丝毫没有松懈,一直挑战新事物,寻求新突破。换作是我,如果也在广播圈耕耘25年,是否也能像莫文蔚一样有动力继续往前冲刺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