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靖禾:Men's Talk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这次回营受训,有充电的感觉。在你认为回营受训好像是件轻松的事之前,我得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回营受训,所以心境不一样。所有很“凶”的任务已经在前几次的训练完成了,而充电的能量来自和老朋友的聚会。


是的,我MR咯!MR指的是Mindef Reserve。这里省略100个字解释什么是MR,因为没当过兵的读者可能不感兴趣。简单地说,我“毕业”了,完成了我身为新加坡战备军人的使命。好几个朋友在面簿抒发他们结束这段旅程的心情,回忆点点滴滴。有些写得蛮感人的,谁说男生不感性。


收拾装备的时候,略有感触,毕竟这些装备跟了我十多年,接下来可能要跟当兵的回忆一起尘封起来。当兵是新加坡男士的特殊记忆,我庆幸有这样的经历。但是我也记得在我年轻的时候,并没有对当兵存有那么正面的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