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政治、政治,观众爱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池珍熙在《指定幸存者:60日》饰演代理总统。(互联网)
池珍熙在《指定幸存者:60日》饰演代理总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喜欢看政治剧,最近迷上韩剧《指定幸存者:60日》。这部政治剧改编自美剧“Designated Survivor”,故事描述韩国国会议事堂爆炸,造成总统与全部的内阁成员罹难,唯一不在场的环境部部长朴武振(池珍熙饰),成为第一顺位的总统继承人,骤然接下重任。


朴武振从学界跨足政治界,尽管缺乏经验与意愿,他力图在代理总统职务的60天内,应付接踵而来的危机。他一上台,就因朝鲜潜艇神秘进入韩国水域,军方及驻韩美军司令想对朝鲜发动攻击等对峙情节,节奏紧凑,让人看得肾上腺素飙升。


韩国最近似乎流行拍政治剧,《指定幸存者:60日》之前,有李政宰与申敏儿主演的《辅佐官》,讲述身为国会议员首席辅佐官的李政宰,周旋在多名议员之间,他使出各种计谋,甚至利用女友申敏儿,务求达到当上议员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