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给新加坡准备生日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8月是国家的生日, 96.3好FM和本地音乐人及视频制作人合作为新加坡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这个概念源自我和Intune Music两位创办人的一次会议。当时启盛提议我们96.3好FM和他们一起参与8月3日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舞台的“八月红点”(Red Dot August)的一个“大家唱”活动。因为在去年的“歌曲节”(Voices, A festival of Songs)活动中, 我们合作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一起唱歌,所以在美好的记忆的基础之上,我马上就答应这个邀约。


我们聚在一起开会讨论,启盛是有很多想法的人。他说:“你看看我们要不要合作弄一个国庆歌曲的组曲?然后再看看是不是可以做一个MV?” 我们就这样又聊出了一个新的项目。那天之后几个重要的决策交流都只是通过短信,很快就定下曲目,以及练歌、录音的安排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