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三点平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提供)
(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三点一个平面,而且越多越好,越多越稳,讲白了还是四个字:“未雨绸缪”,不要太高地估计了形势。


支撑一个平面需要三个点。如果只有两个点,那就是一条直线,如果只有一个点……那,就只是一个点!如果有五个点,这个平面就会稳得很,实际上支撑一个平面的点就是越多越好,你要防止可能随时失去一两个!


W伯伯突然患病被送去急救室,我十分错愕,不就是一次感冒吗?怎么严重得就要病危了?W虽然已洗肾五年,但是他精神状态始终很好,声音洪亮,思维清晰,两三天的旅行轻松自如……然而春天的一场感冒延续到肺炎,W发现自己不容易痊愈,尽管如此W还是觉得他只是好得慢些,并无大碍。一个口头表达能力强,总能发号施令的人哪怕身体弱了他的思路却是清晰的,这样的人会给人一个严重误区,我们觉得他一切都很正常,只是身体弱了,我们会自然而然地少关心他一些也认为他根本没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