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翁静晶与张国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翁静晶(左)和张国荣合演《第一次》时,因对方的大动作,哭逃出片场。(互联网)
翁静晶(左)和张国荣合演《第一次》时,因对方的大动作,哭逃出片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翁静晶被香港传媒称为命最硬的女星,今年6月份,她又嫁给富豪何东家族的何彪,过着幸福生活。


这几年,已转行做律师的她,虽然没有拍戏,但与香港娱乐圈仍有瓜葛,包括出面声援吳绮莉,指责成龙在小龙女事件之上,没有付过一分钱给吳,当年侧闻是杨受成代表成龙,给了4000万港币(现约兑705万新元)给吴绮莉,从律师角度来说,成龙确实没亲手给过钱。


这件罗生门事件,其实也只有当事人知道,20年前拿了,现在花光了还想再拿,也是人之常情,只可惜小龙女事件,成龙把20亿港币(现约兑3亿5000万新元)身家,全给了老婆林凤娇作为补偿,现在财政大权落在林凤娇手上,钱也不是那么好拿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