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他不爱你,所以别在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说胖后,怎么拍照都觉得自己有点“肿”。(作者提供)
被说胖后,怎么拍照都觉得自己有点“肿”。(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有网友在我的面簿留言:“我看到你的直播!你胖了!要减肥呀!”对于“被说胖”这件事,我其实免疫力挺高的,还有人觉得我“怀孕”呢。


每次被“点评”后,我突然会感觉衣柜里的衣服没有一件合身,而且不管怎么拍照,都觉得自己有点“肿”。幸好过不了一会儿,这些“负面情绪”就会被我的正能量给驱散。真的在意,就把瑜伽课排紧点或是多走一点路,理智地调整生活作息,让自己健康地管理身材。


“评点胖瘦”难承受
不过关于“评点胖瘦”这件事,总是让我有些担心,尤其担心年纪轻的孩子,很怕他们消化不了这些评语。以前做过专题,深度地了解过“厌食症”,也见过因为被同学嘲笑“又矮又胖”而患上厌食症差点送命的孩子。所以我常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要特别小心。每个人的心理极限是很难判断的。不是好坏对错的问题,就只是不同。你消化得了的问题,未必是另外一个人“咬得下口”“吞得下去”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