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页:好聚好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琳是我们团队里最年轻的。 她是资优生,理解力强,工作上手得快,是迅速窜起的后起之秀。 从她还在念大学时到我们部门当实习生, 到隔年被录取为重点栽培的管理实习生, 直到后来正式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路走来,我们几乎是看着她“长大”的。


其他同事大多不会和我们有太多接触,但有琳在,渐渐察觉某些男同事出现的次数多了,也有的借谈公事单独见面对她说奇怪的话。直到最近猥琐男们注意到她戴上了订婚钻戒,才稍作收敛。


好几个月前,琳已提出她想尝试别的性质的工作。接下来她到另一家银行面试,后来发展到谈条件,她都一直有向我们报备,为的就是不想拍拍屁股走人让我们措手不及。 她的家人和朋友知道她如此不顾后果,把在外求职的事对同事说,都为她捏一把冷汗。好在我们都属正派人物,对一个坦荡荡又真性情的年轻人,我们欣赏都来不及,何来责怪或害她之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