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渐明:圣迹之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加利利湖(Sea of Galilee)是以色列的“圣迹”之湖,是圣经中耶稣传道、显现神迹的地方,这次到以色列朝圣旅游,第一次看到如此壮丽,辽阔,一望无际,风光如画,湛蓝色的湖水就如Sea一样的湖。


加利利湖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淡水湖,低于海平面超过200米,它周长53公里,宽13公里,深约40米,总面积160公里。


加利利湖是以色列的生命之湖,是以色列的国家大水库,全国有一半生活用水都来自此湖,而且鱼产丰富,每年可生产超过1000公吨的各种鱼类,一种生长于此湖,肉质鲜美的“彼得鱼”,更是当地一道招徕食客的名菜。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湖边,居高临下,蓝天白云,青葱树林,湖光山色,湖面海鸥飞翔,水面金涛闪烁,远处还可看到雄伟的戈兰高原,这加利利湖简直就如一幅山水画,实在太美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