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另一个时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佛士酒店历经130年风雨,经过多年的业主更换,还是能将古迹保留得如此完好。(档案照)
莱佛士酒店历经130年风雨,经过多年的业主更换,还是能将古迹保留得如此完好。(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也许长时间业主和经营团队的不一致,才让莱佛士酒店有这样的幸运,错过了现代化潮流的建筑趋势,迎风而立,以不变应万变,守候世界!


日换星移,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在岛国一片翡翠中冰清玉洁,无论是白天如鸟笼般透风明亮,还是夜晚华灯初上像镶了钻石的珍珠晶莹透明,一个多世纪风雨飘摇,依然优雅内敛,历久弥新,在经过两年半时间的翻修后,在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之际,莱佛士酒店于近日正式宣布重新开放。


普利策奖获得者兼小说家Malraux曾说道,“永葆青春,入住莱佛士酒店客房,是人生两大顶级乐事”,他1949年第一次下榻莱佛士酒店,后成为酒店常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