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彣隆:我在餐馆上了一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姚彣隆(右)与名厨朋友陈志新(左)合作开餐馆。(姚彣隆提供)
姚彣隆(右)与名厨朋友陈志新(左)合作开餐馆。(姚彣隆提供)

字体大小:

从小到大一直都喜欢吃鸡饭,可是在新加坡很难吃到自己爱吃的鸡饭味道,心里就有个念头想开一家鸡饭店。但有碍于拍戏量非常多,所以一直没有行动。


从去年开始,拍戏量减少了,可能是劳碌命的关系,没拍戏时真的好闷,突然想不如就趁空闲搞一家鸡饭店,圆一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不过我不会烹饪,所以便找了一位认识了四五年的厨师朋友——国际烹饪大师陈志新师傅帮忙,希望他能够提供一些资料。还记得去年的生日和他见面详谈,当天所许的愿望就是可以和他吃一餐饭叙叙旧。没想到当天一聚,知道他也想在马来西亚开一家餐馆,所以我们一拍即合,他负责厨房内部的一切,我负责外面的宣传,同时跟着他学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