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谷: 还我颜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笑是一种颜料,谢谢你送我最亮丽的透明色。下一次回来,换我送你色彩,好吗?(作者摄)
微笑是一种颜料,谢谢你送我最亮丽的透明色。下一次回来,换我送你色彩,好吗?(作者摄)

字体大小:

最近奔波医院做体检,双眼张开合上都觉得自己身处在白蒙蒙一片的地方。白色的病床,白色的四面墙,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药丸,白色的套装,白色的门栏……我竟联想《红楼梦》结局的那一句:“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可此刻,我不想那么干净啊!我的双眼很是希望被色彩侵袭呢!让我再贪心一会儿吧!让我在化疗前,许趟旅程熏染我日后的惨白吧!


我相信机缘,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幸运得到最后一个顺风车的位子,可以随着“触动生命”的志工团一起出发到霹雳州天门湖森林为原住民部落出分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