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何必纠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施孝荣(中)到96.3好FM报榜。(作者提供)
施孝荣(中)到96.3好FM报榜。(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8月开始,96.3好FM启动好歌发烧榜投票行动。8个主题:情歌对唱、台湾民谣、本地流行、热门八十、隽永经典、完美组合、清纯新谣、辉煌九零的投票,获得听众的热情支持。9月开始第二轮投票,每星期一个主题,听众再从30首歌选出“10大好歌”。


从策划到投票等活动趣味紧张,有刺激,也有温暖!趣味是提名阶段收到好多歌曲。紧张刺激是因为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喜欢的歌能不能入10大。说到温暖,就要分享“台湾民谣”主题的一段小插曲。


在“台湾民谣”歌单里,从提名到初选就一路坚挺的是刘文正演唱罗大佑创作的《童年》,因为我们在一些“民谣专辑”找到这首歌,决定将它归为民谣。但殷正洋告诉我罗大佑的作品不算“民谣”,听他这么一说,我赶紧联系“台湾民谣”的报榜嘉宾施孝荣,通电话前我有些战战兢兢,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