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我的一大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薇秀(左图右)与周家汉用心拍摄《最后的夫人》的全裸床戏,可惜最后剪剩两人的面部表情(右图)。(互联网)
白薇秀(左图右)与周家汉用心拍摄《最后的夫人》的全裸床戏,可惜最后剪剩两人的面部表情(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我参与拍摄的《最后的夫人》(Last Madame)已经登上Toggle平台,经过两个月前紧锣密鼓的拍摄,演员抱病上阵,日夜赶戏熬通宵,对成品既期待又紧张。这是我十七年入行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心狠手辣的妓院老板,是我第一次以多面性感的表演诠释的角色。


婚后没拍过接吻或亲密戏,并非我提出的要求,是刚好所接到的戏都不需要。当监制Jean Yeo邀约时,我被《最》的故事和人物吸引,加上对Jean的信任,就一口答应。当我准备演出这个角色时,才意识到表演尺度要放宽。这部M18的作品不只吻戏,还有亲密床戏、暴力镜头。


看剧本后,撇开自己的尴尬,客观对待,所有的亲密关系确实是建立在故事背景、情节和人物的动机上,完全合理。两场主要的亲密戏:与警官的床戏,与黑社会老大的沐浴戏,因为道具问题,沐浴戏有些更改,我和饰演黑社会老大的黄炯耀讨论后,通过另一种方式呈现危险的性关系。至于与警官的床戏,因为需要裸体,开拍前我还没有把握会亲自上阵,毕竟是全新的工作团队,还需要时间磨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