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难忘的一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中国今年70岁生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一场盛世空前,看得我热血沸腾的阅兵仪式及庆祝活动。在国庆的前两天,中国女排在世界杯排球锦标赛取得了11战全胜的惊人完美成绩,随即被邀请参与庆祝国庆的活动,接受全国人民的祝贺。


被掏空的身心需要能量
1日,我有幸到了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现场探班,突然间,儿时的记忆变成了现实,隔天,我可以见到儿时的偶像——郎平,她是当年中国女排在80年代取得世界第一个五连冠的主力队员,也是现役中国女排的总教练,她是把中国女排从低谷重新推到世界第一的“金手指”,想到能见到她,有点不真实。


看到国庆庆典和中国女排,都是让我振奋和被启发的事情,我的工作,我的人生,很需要这种能量。之前拍完了《天空渐渐亮》和《都市狂想》,真的身心疲惫,对10月底开拍的《罗明依》,有点担忧,好像被掏空,还没有缓过来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