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找不到出口的灵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星雪莉入行时的自信与勇敢,最后荡然无存。(互联网)
韩星雪莉入行时的自信与勇敢,最后荡然无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才华横溢出新秀”间隔了九年再登场,日前举行两场半决赛,我都收看。由新传媒编剧,两名新锐导演执导新秀与老将所演出的微电影,让人看得出神,但也没忽略留意新秀的表演。


两场竞赛,有12名新秀突围,我认为有些新秀颇具明星魅力,比如张哲通。不过也有演技与样子一般的,是因为“分猪肉”吗?不论是不是上镜,有没有星味,华语是不是讲得好,新秀站上舞台时,总是眼神充满自信,那份自信是不需要向海内外评审,不需要向电视机前的观众证明或捍卫什么,让人特别难忘。这份自信是他们对梦想的挑战,也是对表演艺术的憧憬。那些没进入大决赛的,相信凭着他们的这股自信,应该也有其他更好的发展。


每个艺人,刚开始应该都是抱着追寻梦想的一颗心进入娱乐圈,包括最近自杀身亡的韩国女艺人雪莉。她当初的自信与勇敢,最后荡然无存,成为找不到出口的灵魂,最终走上绝路,让人不胜嘘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