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敏:实力派演员的春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演员请就位》邀请50名中港台演员诠释经典剧片段,再由四名导演点评。(互联网)
《演员请就位》邀请50名中港台演员诠释经典剧片段,再由四名导演点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无需超高颜值或流量,实力派演员的春天终于来了吗?


中国浙江卫视之前打造演员竞技类节目《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我就是演员》),聚焦演艺圈默默耕耘的实力派演员。他们未必是流量明星,未必有超高颜值,甚至有可能是你我从未听过的名字,不熟悉的脸孔,单凭在《演员》台上短短几分钟的精湛演技征服观众。


在节目中被捧红的包括《如懿传》“嘉贵妃”辛芷蕾,常演配角的她近年渐渐上位,今年首次搭档彭于晏主演2020年贺岁档电影《紧急救援》,最近还接演电影《古董局中局》,携手大腕葛优、超高人气的中国男星李现、《长安十二时辰》的灵魂人物雷佳音等主演,这部戏光看卡司“吸睛力”十足。《演员的诞生》是否拉了她一把?还真不好说,但至少更多观众通过节目认识了辛芷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