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璀璨金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星散发着独特的现代女性的魅力。(互联网)
金星散发着独特的现代女性的魅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金星说,年轻的时候靠腿,中年靠嘴,老年靠思维……但是你想想,这任何一次跨越都是多难的一件事,任何一个跨越要成功又得付出多少努力和心血!


嬿青私房菜为金星博士主办演讲后庆功宴的时候,很多朋友在微信上问我,你觉得金星感觉是男人还是女人?


哎呦,有时想想,人的观念真的还是根深蒂固很难改变的,金星女士做了那么多努力,无论是享誉国际的舞蹈团,被BBC列为百位巾帼女性,还是被好莱坞称为中国的奥普拉,获得英国的文学博士和艺术博士学位,她是享誉当今中国社会的意见领袖与艺术家,她是中国第一家独立舞蹈团的创办人;她是年均收视人数超2亿的访谈节目《金星秀》的主持人及制作人……人们的标签还是会跟你牢牢地贴上!所以,有时也会顿悟为何金星是如此努力,因为她只有十分努力,必须成功,人们才会接受她的与众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