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娱乐记者的衣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为了拍摄抖音,被小妹妹拉去北京的商场试衣服,然后拍照,再决定是否购买。斗转星移,上次我到北京采访李小璐,她带我去商场试衣服,我站在试衣间外替她拍照,李小璐的身材在中国大陆明星中名列前茅,她每试一件性感衣服,都几乎令我流鼻血,那时候她还没结婚,我还以为替她拿手袋的年轻导演有机会,转眼李小璐现在已离婚,又有了女儿。


回首我30年的娱乐记者生涯中,竟然未买过衣服。因为香港电影大片宣传时都喜欢制作T恤及风衣,香港记者收红包犯法,收衣服成为唯一福利,我拥有最多成龙送的T恤、风衣及羽绒服,有时明星代言产品,也会分送给记者,像谢霆锋送代言CK的衣服,徐子淇、成龙送代言鞋子等,成龙主演的电影《霹雳火》,居然送了一打霹雳火风衣给我,穿了十多年仍有存货。


香港女明星多年来每次出席活动都要穿新衣服,要是穿旧衣服,记者怕引起版权纷争,连相机也不会举起来,女星也怕穿旧衣没面子,于是展开激烈竞争,邱淑贞、王祖贤穿价值8万元的名牌亮相,林青霞和钟楚红就穿10万元的超前,刘嘉玲和张曼玉就穿15万元的名牌辗压群魔,如果一个月亮相十次八次,那笔开销有苦自己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