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在中国拍新加坡古装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浙江横店入夜得早,5点多天就黑了,太阳落山之后特别冷,冷风刺骨,但街上还是很热闹,早上起来,车的前车窗上面已经铺上了一层霜。我之前在横店拍过戏,知道这里的冷有多可怕,这十多天在这里拍摄《女侠罗明依》,重新体验了一次。


中国团队助阵,力量壮大
因为8频道新戏《女》是穿越故事,有古装戏份和时装戏份,拍古装戏只能来中国拍摄,《女》应该是十多年之后新加坡剧组和中国剧组的再次合作。因为新加坡拍古装戏的经验不多,人力物力都有限,来到横店,加上这里的团队,瞬间力量壮大很多。


举个例子,在新加坡拍戏,平常灯光师就两三个人,要拍摄一个府邸,整个建筑打光从器材,人力方面绝对不够。到了横店之后,光灯光组就有二十多人,能在半小时左右就做好,而且这里的器材也多,加上人手足,拍起戏来如虎添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