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最后的香格里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嘉玲与梁朝伟不丹结婚的拍照地点成了游客打卡景点。(作者提供)
刘嘉玲与梁朝伟不丹结婚的拍照地点成了游客打卡景点。(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不是因为刘嘉玲与梁朝伟在那里结婚,而是纯粹喜欢大自然而决定到不丹旅行。果然,它就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整个国家就像是个充满原始味的大公园,天空湛蓝,树木青葱,山峦起伏,山谷壮丽万丈,乡村小屋袅袅炊烟。


整个行程要从飞机说起,才100多人的小飞机,颠簸时候多,在帕罗机场降落前,感觉就像电影里战斗机飞过绵延不绝的嶙峋山峰,地势险恶,这时就顿悟,为什么得在日间升降,为何只有小飞机能飞进来。


我们的不丹导游透露,机场只有不丹飞机能进来,而不丹有六架飞机。据Travel & Leisure资料显示,全球只有8名飞行员被认可能在此机场降落,并只能在目视气象条件(Visual Meteorological Conditions)下起降。我听闻机师在降落前会祈祷,可惜下飞机后没机会见到机长,不然一定向他求证,以满足好奇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