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谢谢土耳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的生日,我是在带团期间和团友们过的。今年的生日,也刚好落在从土耳其的回程班机当天。公司原本问我是否介意,但生日对我来说真的没有很重要,我平时就鲜少庆祝。在樟宜机场等待领取行李时,一名叫Clarabelle的小妹妹把礼物递给我。那是我和她一家四口在卡帕多奇亚的Love Valley拍的照片,妈妈把照片装进相框,Clarabelle把礼物交到我手中时还腼腆地说了一句:“伟龙gor gor, happy birthday。 ”我瞬间融化了。


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公司四年多,就有四次带团经验。土耳其对我有特别意义,我当空少时第一个远程航班就被安排去土耳其,但去过的两次都只呆在伊斯坦布尔。


旅行关键:旅伴
英文有这个句子“it's not about where you go, but who you go with”。旅行的关键因素不是地点,而是旅伴。我很庆幸随行的90位团友和所有领队与当地导游都非常好相处。由于要在10天内探访土耳其各个城市,我们每天有几小时的时间是在巴士上,而我也必须不停地“跳车”,尽量平均地分配我在三辆巴士和团友们的互动时间。我很自豪地说到了第四天,我就已经能记住每一位团友的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