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2019年最爱、最失望的剧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尸朝鲜》具丧尸、宫斗元素。(Netflix提供)
《李尸朝鲜》具丧尸、宫斗元素。(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娱乐版的《热播站》栏目,我几乎每周都得观看和介绍一部新剧,一年看50多部,有时真的看到“眼花缭乱”。2019年刚过,趁机回顾分享哪些戏让我意犹未尽,哪些又让我看到想砸电视机。


身为“丧尸剧迷”的我超喜欢去年初Netflix播出的《李尸朝鲜》(Kingdom),它结合丧尸和宫斗元素,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三大韩星主演,由电影《失控隧道》(Tunnel)导演金成勋执导,人气剧《信号》(Signal)的王牌编剧金恩熙执笔,简直就是黄金阵容。


韩国古装剧从来没拍过丧尸题材,《李》故事很新鲜。画面很有电影感,节奏不拖泥带水,三个主角都演技精湛,人物与丧尸搏斗的情节紧张刺激,成功虏获我的心。据传第二季《李》将在今年三月播出,到时我肯定彻夜不眠追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