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抗炎,加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着阳光,好好地。(洪菁云提供)
向着阳光,好好地。(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各方消息。《早安,好人帮》节目上周联系上了两名武汉人向他们了解武汉的实地情况。


当中刘女士谈及封城后人们的状况,很坚定地说只要大家相互配合就一定能解决这个危机。而社交媒体上有好多的视频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当地人团结和努力。尤其是前线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对抗肺炎的各种镜头,更是让人看了非常感动。


武汉人“苦中作乐”
有天我看到了一个武汉人“苦中作乐”的视频。有网友集结了人们关在家里几天后的各种镜头。看到闷得慌的人们呆呆坐在客厅里,邻居之间拿着“大声公”互相喊话……网友为这个视频加上了轻松的音乐,看来很逗趣。但是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都不好笑。十几天关在家里可以想象是多么难以让人适应的一件事。但是大家的理智和冷静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