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果:元宵月如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愿元宵夜明月皎洁如常,以纯净月华洗涤一切焦虑所有不安,以澄明月色破除人心愚昧坊间彷徨,还大地以宁静祥和,还你我以无忧平安。


又是一年之始,我们一群老同学又在通过群聊安排农历年餐聚。有人建议说不妨提前一周聚会,主要是担心再迟一些本地疫情警示一旦升级,那时候前往人多的场所恐怕就更不方便了。某友人回说她其实不受影响,口罩或洁手液都没四处抢购,生活一切如常;我附和一句:我也是照常生活。


让日子如常,并非掉以轻心,而是让内心免去不必要的不安。那天回到家,老母亲就很自豪地说,当全岛各大西药房都口罩断货之时,她在老家巴刹的药材店随口一问,就轻松买到了一小包,里头十片口罩。她还不忘向街坊分享消息,方便大家购买。不想隔两日,老母亲和街坊聊起,才得知店铺的口罩涨价了,且足足涨了一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