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心:在一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他们不是没有慎重考虑过,横阻在两人之间的种种考验。女方只身一人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男方则是素人,在马来西亚居住与工作。女方主动把异地恋的问题摊开来谈,希望男方能够给她打一剂定心针:“如果说我现在心情不好,明天就想要看到你,那怎么办?”男方认为自己无法马上许下承诺说完全没有问题,或是断定两人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木讷老实的男方这时犹豫了,并没有给出一个令女方满意的明确答案,而是指出,双方都需要时间,慢慢地去习惯、去调整。


中国实境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第2季,台湾艺人陈乔恩与小她9岁的男嘉宾艾伦来到了第三阶段的约会,必须各自作出最终选择,是公布恋情,还是做回普通朋友。乔恩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听从内心最真实的想望,鼓起勇气前往约定地点。缆车到站时,乔恩没有看到艾伦的身影,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她猜想前两回都比自己早到的艾伦应该是就此止步,仅维持朋友的关系。乔恩还是踏上了天桥,远远的另一端,艾伦满脸笑意地走向乔恩,递上一大束鲜花,然后静静地拥抱再次热泪盈眶的乔恩。艾伦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们在一起吧。”乔恩欣然应答:“好啊!”


艾伦在节目中提及,他从网上得知陈乔恩曾经是七朵花歌唱组合的成员之一。其中一首歌曲“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像是洗脑似的,一直在他的梦中连续播放着。我忆起孩提时常唱的儿歌:“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我们多久没有和另一人相处了?我们多久没有凝视对方,好好看看另一人眼里的自己?我们最初的无比快乐,何时才能再次和聚首的时间画上等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