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刘真,快点好起来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真(左)与辛龙。(档案照)
刘真(左)与辛龙。(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没访问过刘真,更没见过她本人。初次留意到这个台湾国标舞女王,是因为鸿海创办人郭台铭邀她教国标舞,她有事无法亲自教导,转请曾馨莹帮忙,意外促成一对佳偶。


后来刘真常上综艺节目表演,皮肤白皙,身材姣好,秀发乌黑柔顺,水汪汪的大眼仿佛会说话。《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除了爱在节目中调侃林志玲,也很爱捉弄刘真。任凭小S说自己的国标舞跳得比她好,或是其他什么的,刘真都不会发火,最多是撒撒娇回应,神态永远是那么的恬淡优雅与得体大方。


刘真讲话温柔,肢体优雅,骨架不大,但跳起国标舞,爆发力惊人,充满力与美。她小学开始跳芭蕾舞并跳了12年,18岁开始跳国标舞,2000年就夺国标舞公开赛职业新星拉丁冠军。她说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坚持:跳舞的那一刻,感受到真真实实地活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