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基:杀伤武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人已经指出:人类世界最可怕的终极武器是核子和生化武器。(互联网)
有人已经指出:人类世界最可怕的终极武器是核子和生化武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凡是武器都在草菅人命,滥杀无辜,可怕的是,某些生化武器还会带来终身的伤害,在冲突结束后,还会在载体中继续存活、变化、转型、壮大。


这场千禧世界级的瘟疫大灾,至今还未找到元凶。天灾或人祸,眼下科学医学界正全方位落力排查筛选,终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于今每天各地的受灾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在翻倍增加,如果这不是一场可怕的天灾,那是人祸无疑,也就是有幕后黑手涉嫌出台人听人怕的杀伤力武器在搞局。


虽说,世界在互不信任对方的国防暗格中,过去曾重头发明、生产多种杀伤力特强的黑武器,其中如生化武器。它和核子武器一样强大阴险,是人类世界两大邪恶的毁灭灾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