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佩玲:非常时期的“新正常”日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限制人群的流动与集中,全岛的酒吧与卡拉OK酒廊等娱乐场所将暂时关闭一个多月。(档案照)
为限制人群的流动与集中,全岛的酒吧与卡拉OK酒廊等娱乐场所将暂时关闭一个多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最新的防疫措施出炉后,B的脸色沉了下来,眼神透露着恐慌失措。为限制人群的流动与集中,全岛的酒吧与卡拉OK酒廊等娱乐场所将暂时关闭一个多月。


这恐怕不是B过去两个月来所承受的第一波打击。首先,筹划了大半年的欧洲之旅,随着目的地国家在疫情“排行榜”上的位置只升不降,B已开始忐忑不安。当我国把强制性居家通告扩展至到访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等“重灾区”的国人后,B连忙寻找应对策略,物色仍可不受限制进出的度假胜地。


当然,这最后一线希望也随着政府进一步加强国人出游的措施后而破灭。如今,就连他平日在国土最爱从事的休闲娱乐活动也没“戏”唱了,B的心情跌至了谷底,仿佛生活霎时间失去了方向。一筹莫展的他于是开始上网搜索本地酒店的住宿“好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