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欣盈:不能相聚疯,就在网上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心(左图)秀熟睡丑照,雅慧晒双下巴的侧脸照。(互联网)
美心(左图)秀熟睡丑照,雅慧晒双下巴的侧脸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天生我材必有用,像我这样一整天在家废着,都可以为国家贡献一分力量。所以说:千万别小看自己。”冠病疫情暴发后,若经常在社交媒体游走,应该看过一个躺在床上按手机的乱发男插图,搭配以上那句话。看过几次了,每回都觉得好笑。


以前时不时嚷嚷新加坡娱乐活动不多,顶多看电影、唱卡啦OK,如今电影院暂时停业,卡啦又不OK,商场限制人数,window shopping(橱窗购物)兴致减弱。吃饭皇帝大,但吃好料没有一群好姐妹边吃边聊,看到座位贴上醒目“红叉”,食欲提不起来,匆匆果腹就算了。如果素来不崇尚户外活动,自然就“废”在家里。


冠病疫情把大家留在家里了。有些人天生宅,足不出户没问题。有些人习惯在外趴趴走,待在家里似“坐牢”。朋友与挪威籍老公旅居美国西雅图,朋友本来就很宅,在家很会找事做,老公从小习惯往外跑,被“关”到快疯了,脾气暴躁,她也懒得理他。另一对在外地的朋友与老公婚姻触礁,朋友想收拾行李回新冷静,但碍于疫情措施,暂时不便回来,或许这一留,两人能破镜重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