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小王子说的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们被逼长大,被逼成为那六颗星球的子民,唯一不受逼迫的只有长大。(作者摄)
我们被逼长大,被逼成为那六颗星球的子民,唯一不受逼迫的只有长大。(作者摄)

字体大小:

我喜欢看漫画,小时候,邻里还有家书店可以用几毛钱租书,我常用爸妈给的零花去书店租漫画。我也曾嗲爸妈希望能多赏我几个零花钱好让我能把整套漫画买下,但一套漫画至少有十来本,我的那一丁点撒娇费根本就没办法收集一套漫画。


当时暗恋一位小男生也是因为他借了我一套名为《小和尚》的漫画,就轻易收买我的芳心。小时候梦想长大以后,要有个大大的书橱塞满漫画,谁知道长大以后,自己却不再看漫画了。


有次逛书局,架上有本《小王子》让我莫名其妙想起《小和尚》这套漫画。我忆起小学偷看漫画的小时光,我想起借我漫画的那位小男生,这一切都与《小王子》无关,但我还是买下了第一本《小王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