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静心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还在阻断中,你还好吗?有不少听众告诉我自己从最初的混乱中过来了。想想,大家真的很了不起。从最初的拉警报、提高戒备,到开始阻断措施,再到阻断措施大大加强,我们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各个公司极速调整,政府各单位的举措下放到位,每天值班都有听众跟我分享他们如何不断地调整心态。我自己也面对着不同的心情起伏,广告收益近乎归零,好些兼职同事的工作也受到冲击。我能做的仅仅是不断地向前进,而且要努力保持比平常更积极的心态。


从开始的“犯规”到调适
我们公司从2月开始就分组工作,A、B两组的同事在不同地方工作,公司的餐厅和楼下的ToastBox也都让两组同事错开用餐时间。虽然开始的时候会不小心“犯规”,但还是调适了。后来开始让负责“后勤”职务的同事居家办公,公司里的人少了一半。之后又进一步地推行,除了后勤,就连记者、前线广播员,都尽可能安排居家办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