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彣隆:家庭幸福是“解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我们以往的生活里,努力工作,开创事业,建立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我们和父母兄弟、老婆孩子都建立了一个互相依赖、缺一不可的生活,不管在哪里遇到了挫折,都有他们陪我们一起度过。


以前单身时家里有问题,兄弟们一起商量解决问题;父母老了,又有父母健康的问题;兄弟们事业不顺利,大家又一起帮忙处理;结了婚,就和太太一起渡过难关;有了孩子,就有更多的快乐的问题,家里的开销,孩子的读书费用,屋子、车子都可以让人烦恼加倍。没有家人的爱,我们很难跨步走过。


然而,无常的冠病疫情却让一些人远离了这些心灵依靠,它让我们开始学习独立,学习没有家人在身边时如何独处。虽然说现代科技可以让我们远程视讯,但有时侯家人静静的陪在身边的那种安慰,却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