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姐姐妹妹玩真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时期娱乐圈抛下的震撼弹一枚接一枚,继“阿娇”锺欣潼离婚后,歌坛“东方不败”——大姐姐张清芳也宣布结束15年婚姻。


我与张清芳有过一面之缘,她当时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个子娇小,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不仅没天后霸气,反而流露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她与丈夫宋学仁婚姻走不下去,“内幕”尘嚣甚上,外媒报道宋学仁不喜欢上娱乐新闻,不喜欢老婆与娱乐圈朋友往来,不喜欢她的夜生活。


看来,宋学仁无法接纳老婆继续待在娱乐圈,所以张清芳晚上要与刘嘉玲小酌,还得趁宋先生睡觉后偷偷摸摸地赴约。刘嘉玲的夫婿是梁朝伟,伟仔好歹在娱乐圈是一张王牌,宋先生也不领情。假设张清芳小酌的对象是银行界或商界大腕,宋先生会反对吗?确实有些艺人的生活比较乱,容易让人贴标签。不过也有“犯贱”的豪门既要沾点艺人的光,却又瞧不起艺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