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靠“负能量”抢点击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阵子配合疫情阻断措施,UFM100.3傍晚班《下班Sing-a-Long》开启特别单元《疫起加油》,每天连线一位各行各业的人士,了解他们在疫情中的努力,在空中传递正能量。


Daviest拒绝再受访
其中让我留下较深刻印象的是一名叫Daviest的年轻男生。我通过网络媒体得知他确诊的故事,于是主动联系他。尽管Daviest自认华语讲得不流利,最终还是答应上节目分享心路历程,想借自己的案例提醒年轻朋友不要轻视冠状病毒的严重性,认真对待所有防疫措施。


听众对Daviest的分享都给予一致好评,我在访问后也和他在面簿保持联络。大约过了两个多月,我在面簿看到Daviest分享痊愈出院的好消息。我马上送上祝福,并再次邀请他上节目分享能够回家的心情和喜悦,但这次他却直接拒绝了,还说从今以后不会轻易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过后我透过他的面簿贴文明白了他愤怒的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