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有深度的反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斌辉在《大侠霍元甲》演出具备侠义心肠的土匪“沙狼”。(长信传媒提供)
郑斌辉在《大侠霍元甲》演出具备侠义心肠的土匪“沙狼”。(长信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之前在中国参与拍摄的《大侠霍元甲》,最近终于在中国大陆央视CCTV8与网络平台爱奇艺播完。这部戏除了在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持续霸榜第一,也获得众多媒体高度赞赏,好评连连,绝对值得庆幸。


除此之外,也有好多朋友陆陆续续地转发许多中国媒体对我的角色“沙狼”的报道与微博给我。高兴的是,大家对我诠释的沙狼印象都不错,也看出我当时塑造沙狼这个人物时的用心。


我之前演过的角色,如在《封神榜》的三军大元帅黄飞虎,《射雕英雄传》的大漠苍狼成吉思汗,《绝代双骄》里的天下第一大侠燕南天,个个都是叱咤风云响当当的绝世英雄。这些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从故事一开始都已经是众人皆知的正派人物。观众从他们一出场,就会马上感觉到剧本赋予他们的地位与气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