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没有血缘,也能是家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家人之名》的两个爸爸,三个孩子组成温馨感人的家庭。(互联网)
《以家人之名》的两个爸爸,三个孩子组成温馨感人的家庭。(互联网)

字体大小:

提到家庭剧,许多人的印象是:婆婆妈妈,啰哩啰嗦,甚至洒狗血。其实也有写得平实、温馨的家庭剧,最近看了一部相当暖心的家庭剧,不刻意的煽情和矫情,看完,回味无穷。


中国剧《以家人之名》是今夏讨论度最高的剧集之一,我开始看时,已经播了38集,结果我在四天内看完这38集,再继续追看至大结局,共46集。还好一集才30几分钟,追起来不太费时,否则我现在已经是熊猫了。


“有血缘的人不一定能成为家人,但是互相珍惜爱护的人,一定可以。”是这部剧的核心概念。《以家人之名》以李家和凌家两个家庭为主轴,李爸李海潮丧偶,凌爸凌和平离婚,两人都独自带大孩子。李爸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儿李尖尖,还收养了被母亲抛下的男孩贺子秋,凌爸则有一个心思成熟的儿子凌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