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2020,我恨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时真想大声咆哮——2020年,我恨你!坏消息接踵而来,喜事寥寥无几。2019冠状病毒肆虐全球,导致许多国际大事延误取消,人们的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国际政局日趋紧张,也少不了大大小小的自然灾害,不少名人相继离世。


从年初的NBA篮球传奇明星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到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资深女星罗霈颖、日本喜剧大师志村健、好莱坞男星“黑豹”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到近期猝逝的艺人黄鸿升(小鬼)。网民纷纷大吐苦水,感叹2020年是最令人讨厌的一年,希望能赶快平安度过。这一连串的灾难和不幸事件让我们更能深刻体会人生无常。


珍惜家人、朋友、情人
试想如果今天是活着的最后一天,你会有什么遗憾?什么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朋友、情人。我想这应该是很多人优先想到,也是最多人习惯当成理所当然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