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耍大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娱乐圈,不管是影视或音乐界,被人忌讳却又最常听到的三个字,应该就是“耍大牌”。非常简单的三个字,定义却是极度主观而又广泛。很多时候,如果这三个字跟一个艺人的名字粘上,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该艺人的形象。


何为主观?有些人觉得一个艺人如果性格比较冷漠而给人一股距离感,那就是耍大牌。也有人觉得一个艺人如果对自己工作有着高度的要求与执着,就是耍大牌。更有人觉得如果一个艺人对演员所得到的专业待遇方面有所要求,也是耍大牌。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些例子,都是比较可能让周边人感到有压力的。


一个高冷的艺人,可能会让工作人员或其他演员以为他/她有所不满,并感到不舒服;也可能让其他人认为该艺人自觉高人一等,不屑于与其他人打成一片。其实很多时候,该艺人就只是一个比较害羞或内向的性格。(真的,我们虽身为演员,但不一定都是拥有开朗外向性格的)因为性格内向而被挂上耍大牌的标签,真的是有点冤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