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没有目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只要在内容上花心思,在飞行的过程中创建目的/目标,没有目的的飞行未必不可行。(作者提供)
只要在内容上花心思,在飞行的过程中创建目的/目标,没有目的的飞行未必不可行。(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些航空公司推出没有目的地的飞行,被很多人批评为无脑建议,大多数人认为飞行的目的是因为有目的地,缺少了目的地,也就失去意义,也缺乏持续性。


没有目的/目的地的飞行就像没有目的的人生,每天努力打拼,原以为能往高点冲,最终发现不过是在岁月的时间里兜了一圈,然后又回到起点,毫无建树。就像没有目的的飞行,已经飞到另一个国度,却不过是晃了晃又回到起跑地,过程中的收获几乎等于零,还得付出时间金钱,不划算。


其实只要在内容上花心思,在飞行的过程中创建目的/目标,没有目的的飞行未必不可行。关键在于,我们要如何重新定义“目的”和“没有目的”。比如,飞经一些只能从高空观赏的景点,在空中享用米其林大餐,推出空中优惠大购物,安排明星大使/名厨同游,或在下机回到原点后安排专车送到度假酒店假假旅游,这些或许都能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也就能让完全没有目的飞行,变成有一点的小目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