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19“狠”精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经看似简单的小念头,“广播歌王”如今已办了三届。(洪菁云提供)
曾经看似简单的小念头,“广播歌王”如今已办了三届。(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FB(面簿)常常会跳出2016年我在UFM100.3的直播画面。那个时候直播才刚开始。当时和团队每人每个星期各自负责一个直播,分散在一周里,跟听众用一个全新的方式交流。那个时候每周开会都要讨论各自的内容,还自己上网去买网红用的声卡和各种装备。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一切很粗糙,但是却为我们开辟了另一个很好的空间,我们后来和RingsLive合作启动了好长一阵的直播节目。


“求生求存”的意志
虽然项目没能继续发酵,但却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企划之一。有人曾问我:为什么我们总能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或许是我们都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吧,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也或许是我们有“求生”“求存”的意志吧。因为在市场上,我们必须很努力才能争取到机会。在这里的前几年,大家都停留在过去对这个频率的另一个电台的记忆,甚至还有人带点不屑,直接告诉我,“我从没听过这个频率……”


就是到了现在,我也不会对这样的回应感到“惊讶”。虽然偶尔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但广播本来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若是连个接触点都没有,别人不知道我们,其实不算奇怪,但是我相信感情是需要时间培养和酝酿的。每次我都会跟人家说, 我们很小,但希望你给我们机会听一听。我“狠”有自信,他们试过后一定会喜欢……直至今天,我的想法没有改变,信心没有动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