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权怡凤、余澎杉再闹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澎杉(左)曾在《孩子不坏》演洪赐健的弟弟,颜黎明演两人的妈妈。(档案照)
余澎杉(左)曾在《孩子不坏》演洪赐健的弟弟,颜黎明演两人的妈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媒体《新明日报》上周三(14日)刊登了独家新闻《缺席凯馨生日,取消社媒关注 权怡凤、李荣达‘情变’?》后,权怡凤在社媒开直播花了45分钟指责撰文的记者。对于权怡凤的指控,《新明》隔天也刊登了该记者唐婕的回应。


我访问权怡凤的次数很少,五根手指头可数完,主要是她不是电影咖,记得最后一次访问是因为她在2016年电影《最佳伙扮》演冯伟衷的妈妈。我也与主力跑电视新闻的《新明》记者唐婕没交情,工作上遇到她的次数,五根手指头也可数完。不过,对她们两人隔空交锋提到的“没打电话求证”,我倒是有自己的看法,因为这是记者工作时经常遇到的状况。


《新明》记者澄清针对此篇报道曾联络权怡凤的经纪人求证,在工作上,如果记者不直接联络艺人而是联系经纪人,原因不外三点:第一、没有艺人的手机。第二、艺人向来不理记者,记者恐怕打了100通或1万通,艺人都不愿接听。久了,记者知道艺人的“习惯”后,就不直接找他/她了。为什么不理记者,艺人心里清楚,记者未必知道真相。第三、艺人总是比较忙的那方(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艺人是在工作或休假,经纪人比较清楚,所以记者才会直接找经纪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