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来吧,冲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白薇秀(左起)、庞蕾馨、瑞恩合演2011年播出的《乐在双城》。(档案照)
白薇秀(左起)、庞蕾馨、瑞恩合演2011年播出的《乐在双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家是旧房子打掉再装修,在敲打的过程中发现很多漏水的问题。跟建筑或外墙有关的都归管理理事会负责,但最头痛的是当问题从邻居家开始。


3月份我们领了新钥匙到新房参观时,楼上的邻居就下来打招呼。他和太太居家办公,希望我们在动工之前知会他们,好方便他们避开装修的敲打声。这名邻居住在小区很多年,看了我们的房子转手三次,他分享了一些贴士,希望我们不会重蹈覆辙。比如前屋主冷气压缩机的位置成了问题,发出很多噪音,吵到他。为了解决问题,他与屋主分担费用,改装换新位置;更早以前的屋主习惯在露天阳台晒衣服,从他们家望出去,楼下阳台的“风景”一目了然,因为不雅观,他就掏钱帮忙把阳台遮盖起来。他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希望我们能避免以上的问题,大家好相处。


这些都是为他好而做的,但他会为我们好而做什么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