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彣隆:我并不孤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姚彣隆(右二)11月中过50岁生日不孤单,有朋友相伴。(姚彣隆提供)
姚彣隆(右二)11月中过50岁生日不孤单,有朋友相伴。(姚彣隆提供)

字体大小:

记得在我生活最潦倒的时候,曾经有一个人和我说过一句话:“在你这几十年的生活里,有没有试过没有屋子住,没有一口饭吃?”我想了一想,还真是没有……即使当时失去了工作,没有了收入来源,但总会有一些额外的收入来助力,让我暂时渡过难关。


其实说也奇怪,这到底是自己一路走来所垫下的基石,还是上天早已有所安排,真的没有定论。但不管怎样,如果“命不该绝”,生活里总会为你开出一条血路让你创造奇迹,就算是匪夷所思的事情,也让你觉得可以成真。


因为没要求所以不累
自从1993年以《才华横溢出新秀》踏入演艺生涯,爱演戏的我就开始一部接一部地拍,至今已27个年头,说真的,也还真不感觉到累。一部戏的拍摄期大概是三个多月,我只须要坚持三个月就能完成一个目标,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再接新戏,再坚持奋斗三个月又再完成另一个制作,一直这样坚持下去,很快就过了一年,然后慢慢地就27年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