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追光、聚光、发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清晨骑车追光。(作者提供)
清晨骑车追光。(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妆艺2021的主题是“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寓意每个人都是一束光,为彼此带来希望和温暖,共克挑战。我很喜欢这个主题。尤其在目前的状态下,我们都希望能早日迎来曙光。上周当局宣布疫苗就快运抵,国人和长期居住在本地的人都可以免费注射,这是一道希望的光。过去这漫长的数个月,我们等的就是疫苗……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都在追着这道光。


2020年就要结束了,这一年多少计划被打乱,多少机会流失,多少人被硬生生地分开?这一年,我们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无助。上周的疫苗消息让人多了一点的信心,全球疫情延续将近一年,谁会想到竟然要这么久?大家在纷乱、近乎荒诞的日子,不断地调适修正,不断为自己和家人找新方向和前进的力量。


上周和“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各地伙伴在线上开会,大家分享这一年各自面对的情况,以及学习和成长。疫情暴发后,我们就不时在社交群组为彼此打气。很感恩能有这样伙伴,认识了近十年,坚持着同一理想,但是疫情对各地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天我们甚至开始对未来目标产生了一些“怀疑”,后来又重新回顾音乐联盟成立的宗旨和多年来我们共同维护的初心,这就是值得继续坚持的原因吧。能和志趣相投的伙伴这样互相勉励,真的好幸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