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天王澳网轻松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科维奇第九次举起澳网冠军奖杯。(法新社)
乔科维奇第九次举起澳网冠军奖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乔科维奇仅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战胜梅德韦杰夫,第九次捧起澳网冠军奖杯,并完成三连冠。男子网坛仍旧是属于三大天王的时代。


男子网坛“天王”的时代仍在继续。在昨天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仅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战胜俄罗斯挑战者梅德韦杰夫。这是乔科维奇第九次赢得澳网男单冠军,第18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同时也延续了网坛天王们自2017年起在大满贯决赛中的不败纪录。


90后仍旧无法战胜前辈
乔科维奇昨天决赛胜得颇为轻松。梅德韦杰夫在首盘比赛中给乔科维奇造成些许麻烦,乔科维奇最终7比5险胜,之后两盘比赛中,25岁的梅德韦杰夫心态愈发急躁,非受迫性失误和双发失误明显增多,每次失误时,他都颇为激动地拍着球拍抱怨。对手心态如此,乔科维奇便打得越来越轻松,他以两个6比2连下两盘,3比0胜出夺冠。这场比赛仅仅用时1小时53分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