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嬿青:战袍

字体大小:

衣服从来都是女人的战袍,如果男人可以用火箭、汽车来表达自己的梦想,那么女人则是用服装这种无声的语言来妆点和展示自己丰富的内心。

网课般的金球颁奖典礼,没有红毯没有水晶灯演播厅,女星们依然有办法争奇斗艳,不能不是烟花三月最富有春天气息的盛事。历史肯定会记住现在,除了疫情还有与之奋斗的时刻和故事。

越在这样的时刻,越是需要仪式感,它已完全超越了时尚和美本身,那是一种人在困境下的斗志和生命创造的意义。如果男人在这个时刻要突破重围,能屈能伸,那么女人必须擦干眼泪,依然美丽从容,笑对人生。

看看世界各地的女星们,哪怕在家,哪怕设计师远在千里之外,哪怕现场专业摄影条件受限制,一切还是无法限制她们创造出力压群芳的造型,点亮我们的2021年。元气芭比和精致熟女养眼战袍,美人纷争天下是喜乐,也是美的正能量。

第一次入围便封后的安雅·泰勒乔伊当之无愧地成为多个网站票选最佳造型的第一名。《后羿弃兵》后,安雅从来没有消失在我们的视线,消瘦了很多的她锁骨分明,金色长发配墨绿荧光定制礼服,吊带礼服青春逼人,披上披肩完全是精灵女王。有趣的是,这墨绿色不仅延续了电视剧里各种经典高级绿,让人忍不住回味她那一盘盘没有下完的棋。更主要她让人联想起《乱世佳人》里的郝思嘉,穷途末路下急中生智,毫不犹豫地撕下墨绿色窗帘,为自己做了一件小礼服,成功斩获了白瑞德的芳心,乱世逆境中杀出重围。

衣服从来都是女人的战袍,如果男人可以用火箭、汽车来表达自己的梦想,那么女人则是用服装这种无声的语言来妆点和展示自己丰富的内心。郝思嘉的丝绒墨绿窗帘礼服是急中生智的斗志,百年之前的乱世和现在的困境都抑制不了女性顽强的生命力和坚韧的意志力。只是我个人更喜欢安雅在《后羿弃兵》里短发的50年代复古造型,现在实在太瘦了。

时尚星星总是娱乐世界的新宠,喜新厌旧是这个世界亘古不变的真理。同样在《王冠》中令人过目难忘的英国女星艾玛科林一举成名,从外表和气质都酷似戴安娜,惊艳众人和评委,除了获得最佳剧情片女主角之外,这次的战袍和Miu Miu合作真是很有看头,一改人们对甜美女孩的印象,时尚复古,古灵精怪。女星就是要多重展现自我。

好莱坞女星来来去去,美貌与演技共存,并能抵御时间挑战的真是难能可贵。妮可基曼站出来依然众星拱月,她手上的奖项拿出来真可以是一手扑克,隐了去化身成黑色削肩礼服边金色的幸运锁。身材高挑的妮可有一种神奇的驾驭能力,换是别人只能把这礼服穿出高高在上女神感,拒人千里之外的女王感,而妮可却让金锁设计随着身体线条带出了一种蛇形舞姿,富有淑女的婀娜,那攀延而上的环环细锁让人想起她从澳大利亚一个乡土气息浓郁的傻白甜到创造出一个个经典银幕形象的蜕变;从阿汤哥身边的娇妻到和澳洲歌手组成美好家庭的曲折情路。一个女星的成长从来不能一蹴而就,每一个金环都是自己努力打造,环环相扣更是另一种本事才能最终连成完美金链。妮可是这件战袍完美呈现者!

性格女星裴淳华穿上梦幻仙女红裙配短靴,一路从电梯拳打脚踢蹦蹦跳跳走进酒店的动图让人忘却这位70后女星的实际年龄。活得精彩的欧美女星在家这么隆重,这么当仁不让真让人在养眼的同时,也更新了居家服饰的新观念。

如果说在别人的主场挑战别人的强项让妮可基曼成为钢铁女侠,那么没有任何战袍却一举成名的中国籍80后女导演赵婷,问鼎金球最佳导演,更是吸睛无限。视频中素颜T恤的赵婷跟所有女星形成鲜明对比,似乎根本不关心获奖的事,一看便是一位执着事业的坚毅女性,希望她能在奥斯卡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创造亚裔女导演新的奇迹。

感谢世界各地的女星用网课的形式展示自己在家中鲜花盛开的模样,并也让我们感受到虚拟的春天气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